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燕鳴《天痕》





  這套書完結篇了,但我沒耐心看完,所以觀點當然很偏頗,僅供參考。

 
  楊真 sucks!

  好討厭的男主角啊!他是我的大地雷!

  我覺得這傢伙很奇怪耶。又沒人對不起他,講得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他似的。

  清兒有對不起他嗎?她很照顧師弟啊,不能接受師弟的感情又不是她的錯。月兒有對不起他嗎?她講話就算剛認識時難聽了一點,楊真被罰閉關,第一個去看他的還不是月兒。冷鋒有對不起他嗎?就算臉臭又不愛說話,楊真重傷落敗,他一樣死戰力拚幫師弟報仇啊!伯雲亭有對不起他嗎?一看也知道大師兄絕對不可能對不起他嘛!情敵楚勝衣有對不起他嗎?人家對他寬厚體諒有風度,從來沒有陷害過他啊!

  好,就說師娘,鳳嵐,有對不起他嗎?我覺得,她一點錯都沒有啊!又沒人規定她一定要喜歡楊真,這本來就不能勉強。即使她不喜歡楊真,她平常有對他不好嗎?沒有吧。楊真就算被附身,終究是傷了本派弟子,提出關禁閉難道不是顧全大體嗎?楊真受傷等同廢人,不想讓自己女兒陪他雙修療傷,有什麼不對?今天就算楊真沒受傷,甚至不論他有沒有本事,就憑他的個性脾氣,只要我是清兒的娘,我絕對不會把自己寶貝女兒的幸福葬送在他手上。

  讓孤苦無依的他上山學道、供他吃、供他住,也沒虐待他還是怎樣,他還不滿意,整天想著「喔,XX其實沒錯,我不怪XX」,明明就愛記仇還裝寬大,卻沒想過要對人家好,要報答人家,這種不知感恩、心胸狹窄的傢伙,實在是不知道他在靠腰啥。

  如果真要找出一個對不起他的人,楊真這個白癡偏偏又不怪的,那當然只有一個──就是他師父蕭雲忘!讓他上山自己又不照顧他、為了私心不讓他去萬青谷結果還是非得要去、離谷以後,又不去認領,拖了一年才讓他回來!這什麼話嘛!

  可是,楊真就是不怪他!實在不曉得這小子的大腦是用什麼做的。

  不過老實說,我看到這小子只為了不能跟清兒一起走就亂發脾氣隨便亂跑搞失蹤、遇到敵人明明就該出去求救,只為了聽清兒一句話不爽又跑回去涉入險境,就讓我瞬間覺得神經快要斷裂了……

  要不是主角不死威能,楊真實在是腦殘到了一種無與倫比的境界。

  接下來又為了不想輸給情敵,硬要使出自己沒能力使出的禁法,結果重傷!

  靠,沒那個屁股硬要吃那個瀉藥!活該!

  真是小心眼又沒風度的爛男人、有所求又愛計較的偽好人,完全輸不起。(輸不起跟不服輸絕對不能畫上等號喔)

  這種人,比心機男、痞子男、種馬還要爛上三十倍!

  這樣還可以修道……我快要以為仙道其實不在修心,而在修力量與好狗運了。orz

  最近這幾集很無聊是沒錯,但至少楊真出走以後到處亂竄,比較不會像在昆侖山上與一堆人相比怎麼看怎麼討厭。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就是指楊真這種人。

標籤: , ,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