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分手的客人



PART I

客:喂,小姐妳好,我是A小姐,我有收到妳的留言,
  之前那兩本書嘛,因為我跟B先生分手了,妳以後就打手機找他拿好不好?

我:……好,那麻煩妳給我一下他的手機。(呃?原來兩位並不是夫妻嗎?

客:09XXXXXXXX,那XXXXXXXX是他家裡的電話,麻煩妳把我的手機刪掉,
  因為我以後應該不會去你們那邊了,所以以後有事找他就好。

我:哦,好,好。謝謝。

碎碎念:

好吧,分手總比往生好,能拿到電話更好,起碼逾期的書不是沒著落。
上次有一個客人的家人往生,大概催了三四個月才來賠錢……

結果:

B先生一臉慌張,苦笑著來還書,後來也沒再看到他來租書了。



PART II

客:嘿,妳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呆望著好久不見的女客人):喔,你是那個C(的女朋友)嘛!

客:他最近還有來嗎?

我:最近很少看到他,偶爾會出現……(心中浮現近期C孤寂的背影,莫非……)

客:喔,我跟他分手了啦!他一定講不出口對不對?(開朗的笑容
  我以後還會來,我來辦一張會員卡順便放錢……

我:……原來如此。(難怪最近都不來……不過賺到另一個人的錢也好啦

碎碎念:

客人不要不來啦!就算分手,我看了就知道,絕對不會白目到問東問西的。
之前另一位常跟女朋友一起來內閱的客人也是消失了一陣子,
我想說他戶頭裡還有九百多塊,應該不會不來吧,
結果過幾個月又出現了,只是變成一個人,表情也變得比較苦悶,
這一看就知道是分手了嘛……

放心好了,漫畫給你看,其他話我絕對不會多問的。再怎麼樣也是賺錢第一!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