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自動租片機」相關資料網址蒐集




  最近在自由時報上看到了兩則關於「自動租片機」的新聞。雖然我沒經營租片業務,多少還是會覺得隔行如隔山,不過反正蒐集一下資料也不錯。在PTT video板上聽說,好像是中環引進的?然後要引進的是REDBOX這一台機器?前陣子還在《商業周刊》上看到,中環/得利/亞藝正與標榜「19元線上下載」、「39元線上租片」的威望/威盛/catchplay.com展開大戰,作為局外人,坐山觀虎鬥看大家各出奇招,感覺還真有趣。

  因為不瞭解,所以我不打算做任何評判。就先整理整理網址,等有空,也等我比較懂了,再來把相關內容改寫成一篇我自己可以理解的筆記好了。

  至於「自動租書機」?我很懷疑這會成功。其實我也有點好奇,內湖家樂福無人圖書館現在究竟經營得怎麼樣。小偷不曉得多不多……

(一)新聞剪輯

1. 24小時不打烊 下月進駐商圈/自動租片機來台搶市

2. 初期只能刷卡 租成人片免尷尬

(二)基本介紹

1. 24小時的DVD自動租片機

2. 罷免百視達!?三種租DVD的新方法


3. 老闆不在,DVD自己租

4. RedBox自助租片 異軍突起

5. 【flickr】Redbox:你能作的比分內更好

(三)使用者體驗


1. 自動式DVD租片機ㄋㄟ!!

2. Redbox

3. 搭車順便租片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