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小女生的友情



  同學租什麼、我也租什麼,真是奇妙啊。

  可是有時候如果只有單方面一頭熱,感覺就有點悲慘。

  其中一個國二生,每天放學就過來問某某又租了什麼,她自己有沒有看過,甚至在店裡內閱,就是為了堵她同學。

  但是她卻不知道,其實她同學常常在躲她,看她坐在後面,總是叫我不要聲張,自己靜悄悄在前面挑書,接著又靜悄悄地閃人。如果不巧哪天狹路相逢,雖然還是有說有笑,但看在我眼底,感覺還真是諷刺啊。

  另一組人馬的情況也有點類似,國小很親密,但上了國中就慢慢疏遠了,一個拚命想要抓住這段友情,另一個雖然不至於躲她,卻相對沒那麼熱中。

  看著看著,我總覺得:何必呢?

  但是肯主動爭取,一心想要維繫感情也是好事啦,只是凡事未必如你所願就是。

  (對於懶散又無情的老人我來說,這種感情已經離我很遠了……)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