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開小花的客人





2006年7月。

BL女客人:啊,老闆,我要買那個《小人物之美人記》,等它出的時候要記得幫我買喔。
      阿福好可愛~

我:好。

客:我禮拜五出書那天沒辦法來拿,但是我禮拜六一定會來!要記得喔!

(出書當天,打烊前)
                                                                               
客:老闆老闆!我來了!(急急忙忙趕過來)

我:書來了!(遞給客人)

客:啊~書來了嗎?(接過書,臉紅紅的,大喜過望貌)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喔!
  老闆謝謝你,謝謝你喔~(居然開始轉圈圈了)

我:……不客氣。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小花嗎?所謂的開花魔人……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4 意見:

  1. 真的有這種人,很可愛XDDD

    曾經在販售會見到有讀者當場開完小花後激動得差點落淚(......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女生?!!)

    回覆刪除
  2. 嗯嗯,在網路上看到這類用語還覺得沒什麼,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這種人真的會有點嚇到,但又覺得她很可愛……:P

    回覆刪除
  3. 這....讓我好想去租這本來看啊XD
    明天就去租書店找找好了...

    (不過我大概不是你家的客人,失禮了)

    回覆刪除
  4. 這系列有三本,租得滿好的,大概是因為我家客人都喜歡輕鬆可愛的作品吧 :)

    不是我家客人沒關係啊,是我家客人就糟了XD 因為這個站完全不是用來服務他們的,偶爾還會說他們的壞話,嘿嘿嘿……(毆飛)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