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鮮歡的贈品:扇子





又回到2005年的夏天。


話說某日,收到鮮歡的贈品:數柄以《仙魔劫》封面為圖案的紙扇子……

我:看起來不錯耶!還滿漂亮的!(拿起搧風)
書商:我只有給你喔,別家都沒有~
我:感謝你啊~ 那我就先擺在櫃台看有沒有客人要囉!

(書商走後)

言情小說迷歐巴桑甲:咦?這是什麼?扇子?很漂亮吶,我要我要!
          (試搧了一下)嗯,不錯,還滿有風的,送我一把~

(歐巴桑甲走後)
                                                                               
言情小說迷歐巴桑乙:有扇子喔?!(拿起端詳)好像不錯耶,
          那你給我三把好了,我怕我家三個小孩打架……

(歐巴桑乙走後)
 愛看雜誌的中年男子:這扇子可以拿嗎?
我:可以啊~
愛看雜誌的中年男子:看起來滿精緻的耶,帶回家送我老婆小孩好了。

(中年男子走後)

終於出現的BL女:咦?這是什麼?《仙魔劫》?這好看嗎?
我:不錯啊,妳可以看看~
BL女:去幫我找。欸,那這扇子送我……

最後戰績:扇子一天送完,租次上升一次~

觀察:
《仙魔劫》的封面由於太宜男宜女,反而被不是目標族群的人拿走大半。
   相較之下,也有做扇子的《不可抗力》封面很容易看出是男男,
   被目標族群拿走的機率就比較高。

   話說回來,扇子誠好物啊,適合夏天……


標籤: , ,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