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客人的小孩



某天客人帶著小孩來店裡,客人跑去後面挑書,只剩三歲的小男生在前面吵我……

小:這是什麼?(指向雜誌)
我:模特兒。

小:這是什麼?
我:葉子。

小:這是什麼?
我:牛仔褲。

小:這是什麼?
我:積木。

小:這是什麼?
我:……模特兒。

小:這是什麼?(有客人進入店內)
我:啊,有人來還書,我要去忙了。(如釋重負落跑)

小:阿姨,你過來!
我:好好好,我過來。(處理完還書又跑去找小鬼)
小:這是什麼?
我:……模特兒。(你已經問第三次啦!

(又重複了N次一樣的問題後,又有客人來了……)

我:我要去忙了。(回到櫃台)
小:阿姨,你過來!
我:為什麼是我過來而不是你過來……
小:阿姨,你過來!
我:(裝死)
小:(跑來櫃台)阿姨,你過來!
我:(正在刷還書,繼續裝死不理他)
小:阿姨,你過來啦!(拉我的手,使勁地拖)
我:(啊咧我就真的在忙啊……)
小:……哇!(大哭跑走)
我:(終於安靜了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2 意見:

  1. 那個小弟弟該不會只會說那句話吧!:D

    回覆刪除
  2. 他那時就只會講那幾句啊,長大一點以後,會講的字有變多啦,但還是很皮,都拿我家櫥窗擺的玩偶在亂玩XP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