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冷眼集》猥褻 大法官有兩號解釋



  source:男男口交不算猥褻 檢察官不服
      冷眼集》猥褻 大法官有兩號解釋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以為在講BL漫耶。結果是交換片子,基本上還是有些關係啦──只要是跟刑法235條有關的判例,都很值得關心。

  「敢問法官是否願意以扣案光碟與家人共賞?」我覺得檢察官會需要講到這句話就已經輸了……

  無罪判決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我想被抓的店家真的不要急著認罪。之前還在刷書手上看到尚禾、紅櫻桃、水叮噹都中鏢,還有什麼《東京卡門》(內容還真沒什麼)、《誘捕小羊計劃》(沒看過,尺度很大嗎?)等等,說真的啦,都已經做好十八禁把關,標示清楚不借給未成年人了,抓這些書幹嘛?實在是很沒意義。

  雖然還沒遭遇過,但如果哪天我真的碰上,應該完全不會考慮捐給兒福團體兩萬塊來脫身吧。不過這主要是因為我比較沒有後顧之憂的緣故,如果有家累說不定就會想比較多了。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2 意見:

  1. 刑法235條是永遠無解的一條法律,我早已心灰意冷了......

    回覆刪除
  2. 我只希望對我們有利的判例越來越多,雖然如果真碰上會力爭到底,但那一定很累,而且會對法律很失望吧><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