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老客人





2005年1月。

昨天有個老客人來辦卡,真是嚇了一大跳。

我本來以為他八成只是進來晃晃或找人的,竟然是要辦卡!
而且真的好老,手一直抖、一直抖……
請他拿出身分證,結果一看:

天啊!15年次……

居然超過80歲!真是破紀錄了!

由於他手一直抖,填寫會員資料表的工作自然就由我代勞了。
結果辦完卡,老伯伯說:

我都這麼老了,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原來老人也會殺價。
真是活到老殺到老啊~

當然。我沒讓他殺。
又,他借的是《大唐雙龍傳》三本。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2 意見:

  1. 我們這邊的老人也會殺價,大約70歲左右,老武俠租12元已經夠便宜,還硬是殺到10元,不過我最後還是10元租了,反正也是養蚊子書,當做善事了...XD

    回覆刪除
  2. 好多人都愛殺價。上次有個歐吉桑來買了幾本過期雜誌,問說能不能算便宜點,我就去了尾數,等於送一本給他了,他還不滿足,臨走前拿起另一本雜誌問說能不能送他,我就很不想給他,實在是……XD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