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幸福的客人



2005年。

客(推著嬰兒車):我要租這兩本雜誌。

我:謝謝,那這樣的話還剩下1540,麻煩後天還。

客:(驚)還有錢喔?怎麼那麼多?

我:(查記錄)喔,上次有放錢啊。一個男的來放的。

客:(思)是不是一個戴眼鏡的?

我:對啊,就是他。他上次拿書來還的時候放的,他還書的時候問說裡面還多少錢,
  然後就放1000。

客:(恍然大悟貌)那應該是我老公啦!(自言自語)他怎麼都沒跟我講?

我:他沒跟你講嗎?

客:對啊!他說最近比較缺錢,我也以為沒有錢了,所以最近就沒來租。
  他什麼時候放的我都不曉得,他也沒跟我講,這人怎麼這樣……(突然笑得很幸福)

我:呃,他可能是想給妳一點驚喜吧。

客:……他真的都沒跟我講耶……(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還是很開心)
  好,我回去再問他看看,謝謝!

我:謝謝,掰掰!(離開櫃台去開玻璃門,讓這位媽媽把嬰兒車推出去)



其實很多夫妻都滿甜蜜的。

記得有一次打電話給客人,請他來拿預約的書,是他太太接的,
我說:「請問X永昌先生在嗎?」
他太太說:「哦,要找永昌先生嗎?請等一下。」
然後就從電話裡聽到蹬蹬蹬的跑步聲,聽到他太太笑著喊:
「永昌先生,電話喔!永昌先生接電話、永昌先生~」
然後先生就笑著把電話拿過來……

還有就是夫妻一起來借A漫,邊挑漫畫邊鬥嘴,那種場景也滿好玩的。

「這好醜喔!我不要!」
「這個姿勢太誇張了啦!」
「哈哈哈……你看這個,這好好笑……」
「你好色喔你!拿這麼多幹嘛!」

真的,好多客人都好可愛,希望大家都幸福。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