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2年次的客人



2006年3月。

72年次的客人,照理說大學也畢業了,怎麼還會有家長來店裡鬧,
說他兒子要補習,都考不上了,給他補習的錢還馬上就用來租書,
他從小抓他看書抓到大,結果現在還「不自愛」!「都要鬧家庭革命了!」

天啊!72年次很大了吧!都成年很久了!
為什麼現在還有這種高壓式的家長?你能掌控自己的小孩一輩子嗎?

後來講給兩個71年次的消防局替代役男客人聽,
兩人大呼:「太扯了!都多大了?他鬧很久嗎?」

「以後再有這種情形,可以打給消防局處理,我們馬上到。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3 意見:

  1. 真的很傻眼…
    現在還是有很多家長認為漫畫&小說都是教壞小孩的不良刊物呢!
    好在我爹從少年開始就愛看漫畫,所以在我家沒這種煩惱…這也是我愛我爹的一個原因囉!XD

    回覆刪除
  2. 直昇機父母真的是少子化下的產物,把希望寄託在1人身上跟以前動輒5.6個小孩的家庭比起來還真的是滿可憐的,不過想當初年輕的時候漫畫被媽媽燒掉到現在的開漫畫店,人生的際遇真是料想不到...XD

    回覆刪除
  3. 家長到漫畫店裡抓人的情況現在還是有,不過也算是越來越少了。

    如果來抓國中生,我還勉強可以理解,抓二十幾歲的人,我實在無法接受……高壓式家長,好可怕啊!搞不好連兒子結婚以後都不放手……= =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