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別冊、別冊、別冊






  《美麗佳人》雜誌的別冊實在不是普通的多。每次包裝雜誌都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名牌廣告型錄可以先丟一邊,但是有關內容的別冊如「時尚先鋒報」、「春季美妝特刊」或「時尚‧愛無限」總不能棄之不顧吧?《壹週刊》有時是以三冊出版,可以把三冊釘在一起,《騎士風》的別冊大小厚薄適中,可以塞進書套夾縫裡,《美麗佳人》就不行了,一定要夾進雜誌內頁中,但這樣不但雜誌蓬一塊起來,有點難看,放在架上時會卡卡的,別冊也很容易掉,客人借還的時候如果不注意,三不五時就會少拿到一本別冊。

  言情小說這兩年來也很流行番外篇別冊,像決明的《凌虐太上皇》和樓雨晴的《勤能補拙》都是,最後還是都得打釘子,跟本文釘在一起。老實說,一邊釘還真的覺得特別獨立一小冊出來實在沒什麼意義啊……直接出一本厚一點的不就好了嗎?

  不過再怎麼說,要讓人掏錢掏得甘願,番外篇總比送滑鼠墊或筆記本感覺來得好。是的,我說的就是綠痕的《南風之諭》和單飛雪的《守護》。漲價加大家都能看的內容就好,加一些只有一兩個人可以拿的周邊?呃,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好吧,這只是無聊老人碎碎念而已。顧店顧得好睏啊,我要保持清醒……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2 意見:

  1. 想當初停掉minigirl的時候,就是不爽雜誌利用送贈品來變相加價(記得有一樣是海灘鞋),從定價129好像漲到179吧?反正漲了50~60元,也不知道這樣的情形維持多久,後來的定價就變成140吧?(都不太確定但差不了多少),直到最近的停刊,讓人不禁聯想,難到大量送別冊或贈品是倒閉的前兆,請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
  2. minigirl真的很扯,那時客人都在說怎麼變那麼貴,不過多了一樣贈品,內容有差嗎?我在想是不是日本那邊授權費太貴了還是怎樣,後來同一家公司,也有一起漲價和送贈品的Sweet就停刊了,本來想買日版,結果航空版要四百塊,船版也要兩三百,這價錢實在讓人買不下手……XP

    美麗佳人那種我就不知道該說是廣告多呢,還是要說他們很努力在做,才做出這麼多別冊來,只是每次包到這本雜誌,我都覺得很麻煩,容易丟三落四……orz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