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幸福客人的小孩



  2006年。

  今天,幸福的客人帶著小baby來店裡。

  她家小baby是超可愛的小女生,媽媽帶著她為了奶粉廣告到處試鏡,還到日本網站上訂購童裝,平常小baby也都是笑笑的,真的很可愛。

  今天中午我家書商外務來送書,剛好碰見小baby,我說「她超可愛」,外務轉頭看見嬰兒車就蹲下來盯著她看,說「欸,真的很可愛」,小baby 就變臉了,表情變得很嚴肅,或許是怕生?或許是……不爽外務?

  接著外務不知死活(XD)用手指點了兩下小baby的臉(我還沒碰過小baby哩),又拿出照相手機拍了一張小baby的照片。

  後來客人要走了,說「跟姨姨說掰掰」,小baby回頭看見我,又笑了,伸出胖胖的手向我揮手說掰掰,外務也跟她說掰掰,結果她看到外務臉色又變了,看得出來非常不爽。

  我說「欸,她不喜歡你」,外務笑著說「她好有個性喔」,客人打圓場說「她應該是跟他不熟啦」。

  剛退伍的外務其實長得還滿帥的啊,人很和善,真要說起來就是鬍渣比較嚇人吧。

  不過我在想:如果我是小baby,整天被大人親來碰去又躲不開,說不定也會很不爽?

  很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小baby其實也滿酷的。嗯~有前途!

  題外話:過了幾個月,客人又帶著小baby來店裡,說:「叫老闆!」

  小baby:「老闆!」

  ……那種從還不會講話看到她會講話而且叫我老闆的感覺,好奇妙喔!真是太好玩了。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