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手機GoGo》雜誌恢復訂戶訂閱





  前幾天收到《手機GoGo》的來函:

親愛的客戶,您好:

  在大家的支持與期盼下,我們即將於每雙月中旬日再度恢復手機GoGo雜誌訂戶服務,為了答謝忠實讀者長期以來的支持及鼓勵,我們特別將最優惠的價格直接回饋給您!

  以下就是一些雜誌訂閱價格與出刊日之類的資訊,這裡就懶得詳列了,反正同業朋友也知道,透過雜誌商拿的價錢應該更便宜。

  老實說,我還真是不太敢訂啊!這本月刊之前莫名其妙地停刊,雖然過沒多久就改成季刊,接著又變成雙月刊,好像慢慢復活的感覺,但以城邦集團最近停刊/併刊的機率,讓人有點擔心訂了半天後來又說停刊改送《PC home》,我已經有夠多《PC home》啦……

  話說回來,想想《Call流行通訊》也停刊了,那如果城邦只剩《手機GoGo》一本手機類刊物,或許還可以接受?不過我還是覺得先零買比較好,有點怕怕的……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2 意見:

  1. 我已經有夠多《PC home》啦……真是說中我的痛點了
    我家的PCHOME已經累積到2010年了

    回覆刪除
  2. 歡迎Annly~*^^*

    對呀,自從《Download》、《PC OFFICE》倒掉以後,我一個月收到兩本《PC home》,之前遊戲雜誌也是一樣,問說要不要改訂《電腦玩家》,而且打電話去說就直接改訂還不行,客服說最好傳真給他們,我沒有傳真機,不過照停刊通知單上說的E-Mail給他們也可以吧?結果他們沒收到信……= = 原來改個訂單也這麼不容易。(淚)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