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原來《Lamon》和《美少女》一起掛掉啦?





  一定是因為我已經砍了這兩本,所以我的消息才這麼慢。(後知後覺貌)

  不過老實說會很意外嗎?不會吧。《美少女》真的租不好啊,年齡層太低了,小孩子比較不會來租快報,會買的人應該比會租的人多吧?剛開店沒幾個月就決定不進了。《Lamon》一開始還不錯,還有人買,後來就每況愈下,我決定砍掉的那一期正是今年2月號──也就是正式宣佈停刊的那一期。

  果然。為什麼我沒有早點決定砍掉呢?可惜可惜。(望著鈔票飛走)

  說到女生快報,感覺比較穩的就只有《夢夢》和《Candy》。下一個危險的應該是《Alice》吧,它的路線在少女、淑女和BL間一直有種搖擺不定的感覺。《花漾》還好,《瑪格麗特》能撐這麼久倒挺神奇的。至於《甜芯》,我也不是很樂觀耶,想起去年11月號出版時居然還附贈9、10月號兩本,真是讓買了9月和10月的我情何以堪啊。不但外務說反應不好,國中女生也說除了幾篇以外其他看起來還好,不太看好它的發展。

  老實說,不只女生快報,就連男生快報反應也越來越爛了。《新少年快報》和《少年漫畫》都開始讓人有點擔心。網路追連載或是OLG的影響力真的這麼大嗎?不過該掛的就讓它掛一掛吧,這樣才會賺錢。



標籤: ,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5 意見:

  1. 女生快報是萬年賠錢貨,現在店內只剩格主稱為奇蹟的瑪格麗特,而且只是用來留住大戶的工具,至於男生快報真的也快不行了,顧店的時候常不經意聽到類似網路比寶島快或去網路上看就好了這種讓人吐血的話,真不行的話希望東立可以砍一砍,店家可以省不少錢..XP

    回覆刪除
  2. 當我還是少女時(遠目)連同身邊的朋友都很少去翻少女快報,原因出在哪裡也說不上來,反到是單行本徹頭徹尾都很死忠。最近的現象承如一樓朋友所講的,在論談裡都可以找到最新一話,只能說網路這玩意兒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快報真的就是用來掌握新進度用的,而且裡面那麼多個連載,客人會很想追的搞不好只有兩三個,真喜歡的就會買或租單行本。白看快報的人已經夠多了,自從網路出現以後,快報就更沒人願意花錢看了……(淚)

    回覆刪除
  4. LAMON說起來蠻神奇的
    連載基本上都很合我
    但是到後來就覺得既然都要買單行本了
    那看快報意義何在

    回覆刪除
  5. 對啊對啊,這也是一個因素。如果都決定要買了,多花錢看快報也沒什麼意義吧。

    不過還是有客人願意花這個錢耶,或是有想買的書但沒辦法馬上到手,就算頂多差上一兩天,也寧可先租來看!我一直覺得這種執念很神奇,只能說有愛無敵~XD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