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凌淑芬新書《仙人跳》附贈神秘作者試閱本



  source:破解頂尖高手 先把試閱本搶到手!

  禾馬在今天凌淑芬的新書《仙人跳》後面附贈了一本薄薄的小說試閱本,作者?不知名,背景?古代,據說還是隨機附贈,稱號「頂尖高手」好像很了不起,規格也很高。反正附贈試閱本就是要讀者玩猜猜樂,猜作者是誰,猜中送新書一本。

  我沒翻之前一開始本來還猜是綠痕,想說禾馬難道要出玄幻架空類型的長篇小說嗎?不過想想綠痕創作速度很慢,應該不太可能。再隨手一翻,滾滾樂床戲?

  嗯,我想到久未露面的紅櫻桃天后:阿潼。

  玩了一下偷吃步,上ISBN全國新書資訊網看禾馬五月要出哪些新書,但沒看到阿潼的名字,倒是看到一個新作者「迎春秋」,咦?是以前耕林/毅霖的「春秋」嗎?更早以前萬盛的「冬兒」?聽說耕林不是不收稿了,很多作者出走,會不會跑到禾馬來了?不過再一看新書文案,是現代稿,那就不太可能了。

  而且出版社如果要玩猜猜樂,這麼早就去申請ISBN也太明顯了。

  我個人還是押寶阿潼,因為規格最接近,很久沒出書也的確需要壯一下聲勢,過陣子來看我猜的對不對吧。
標籤: ,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12 意見:

  1. 路過好認真,還查得到紅櫻桃五月就差那一本 :P

    阿潼真的租很好,在我們家租次就是硬比其他滾滾樂作者多一截,其他人可能回本多一點,阿潼至少可以賺兩本的錢回來。如果不是一兩年沒出書,我應該也會給到A+。

    回覆刪除
  2. 嘻嘻
    我也是猜阿潼

    首先是事先查過四個書系中只有紅櫻桃五月份缺一本還沒排上

    而且出版社會花錢印製試閱本跟做那麼大的活動

    極有可能就是天后級的滾滾樂作者阿潼重現江湖囉^^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嘛^^

    回覆刪除
  4. :P 到處亂逛的結果,現在季璃呼聲好像比較高,不知道到底是誰呢?

    不過我真的對紅櫻桃沒啥研究,真的是亂猜而已。(汗)

    回覆刪除

  5. 應該是季璃沒錯
    偶是被isbn耍了

    回覆刪除
  6. 路過:(拍拍)沒關係啦,就是猜好玩的嘛 :) 真好奇為什麼要打這麼大的廣告?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包裝或內容啊?期待中 :P

    回覆刪除
  7. 汗..
    我一直覺得,跟阿潼差十萬八千里說
    字裡行間很明顯都是季璃的風格

    不過看isbn上,季璃那本美人馭天驕原先是排紅櫻桃371號
    原預定四月出
    不由得偷偷猜想,該不會是檔期排上
    但作者趕不及寫= =,就變成這樣了~囧>

    回覆刪除
  8. zar好內行啊!這我就完全不懂啦。希望新書早日出版 :)(其實我也有進妳的書,加油啦^^)

    回覆刪除
  9. 偷偷問一下
    像這家出版社2個滾滾樂的系列
    條杯杯不會去關心一下嗎?
    我們家之前條杯杯有來關心過
    叫我們要把他們全下架
    不然就要去他們家泡茶 @@

    回覆刪除
  10. (大羞)
    其實我跟朋友都一直有在偷偷看妳的BLOG,哈哈!
    季璃大是我很崇拜的一個作者呀>///<
    她的每一本書我都有看,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她了。

    回覆刪除
  11. :P 有空歡迎zar偶爾來逛逛,雖然最近更新得不是很勤勞就是了(心虛貌)。老實說我對季璃或整個紅櫻桃還真是沒什麼研究,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哩 :) 這本《美人馭天驕》終於出了,應該會租得不錯吧~^^

    回覆刪除
  12. 條杯杯好像從來沒來關心過我們家,我也很希望永遠不要跟他們打交道,不過遭小偷時還是有碰過面啦~XD

    應該是各地管區的情況不同吧?斷斷續續還是聽過有人因為這兩個系列被抓的例子。拜託我又不會租給未成年人……orz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