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雜誌改版:《he.r.e.》還在,《PC Shopper》掰掰




  這個月,雜誌改版兩樣情:《HERE!》從定價99元降到48元,書名也略作大小寫更動,變成《he.r.e.》。至於《PC Shopper》就沒那麼好運了,本來叫《PC Shopper》,後來改運……不,改名叫《PC home Shopper》,結果現在最後面的《Shopper》被去掉,也就是說,《PC Shopper》掛了,跟《Download》、《PC office》一樣,選在《PC home》12週年慶這個日子,跟《PC home》合併變成一本了。消除!資料已消除!

  《he.r.e.》大動作改版降價,是有意與49元的《食尚玩家》與《7-WATCH》競爭嗎?我想應該是。《7-WATCH》有強勢的7-11通路撐腰,但內容比較偏旅遊,每個月5號左右出一本,或許還好,可是《食尚玩家》每週一本,外加同名電視節目宣傳,影響感覺似乎並不算小。所以現在生活情報誌也玩起了流血促銷價格戰嗎?《Taipei Walker》倒是老神在在,價格不變,過陣子看看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

  《PC Shopper》會停刊則讓人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它在我們家租得其實比《PC home》好耶!但想想城邦既然收掉那麼多本電腦雜誌,通通掺在一起變成撒尿牛丸……不,《PC home》,覆巢之下焉有完卵(亂用成語)。而且看了一些部落格,好像都說《PC Shopper》越來越難看?咳,我沒看,不知道難不難看。客人還在鬼叫什麼一定是人事鬥爭才會倒掉云云,我也不是很相信。總之,根據給訂戶的來函,《PC Shopper》「爾後將改為非定期之專書形式發行,推出主題性且深入的3C商品採購特輯」是也。另外就是說如果我們不想要多到看不完的《PC home》,可以改訂《電腦王》。嗯,我的確寧可要《電腦王》……我家的《PC home》已經多到我一個頭兩個大啦!

  好吧,希望所有雜誌都健健康康平安長大,訂單改來改去也是很煩滴。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6 意見:

  1. PC Shopper這本也停刊了啊
    以前都會買來看的幾本電腦雜誌之一

    現在網路上專業的3C評測網站一堆
    資訊人都會上網去看
    跟手機雜誌一樣
    被網路給淘汰了......Orz

    回覆刪除
  2. 對啊對啊,我以前還會進一些貓啊狗啊的寵物雜誌,一開始還好,後來根本沒人看嘛,都被網路打敗了。網路對電腦雜誌的影響只有更大~(淚)

    回覆刪除
  3. PC產品的變動己經很少,廠商少,品牌更少。加上acer、HP的電腦用起來,比我們自己組裝完全沒有差……連我下一台都想買這種品牌PC了。PC Shopper是被時代所淘汱啊~~~~

    回覆刪除
  4. 點頭,時代真的變了,懶人包總比一一計較規格好用得多。前幾年手機鈴聲編曲雜誌還有市場,自從大家都改用下載以後,這類雜誌就掛一堆,慘~

    回覆刪除
  5. 我有訂PCSHOPPER,但是看到最後後來內容跑去刊登手機、數位相機,這樣大雜燴已經脫離雜誌自己的名稱了不專精了。我停閱後不久就倒了。現在只看PCDIY!

    回覆刪除
  6. 嗯,之前看《PC Shopper》的客人好像也是說越來越難看……XD

    現在改訂《電腦王》,租得還不錯。《PCDIY》我還沒試過耶,下個月買一本試試好了。

    說到大雜膾,《Stuff》倒是租得滿好的耶。去年跟雜誌商訂雜誌時本來沒訂這本,那時雜誌商送了我三期,租次很漂亮,續買了幾期後,上個月跟雜誌商續約時就順便訂了這本,希望它可以持續先前的表現啦。^_^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