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四腳獸客人(內有閃光)





  UPDATE, 2008/11/08:我突然想起,《青春初體驗》是四腳獸客人喜歡的漫畫,果然很符合四腳獸的喜好……

  有些租書店把廁所鎖起來,想上廁所必須跟櫃台拿鑰匙這件事有很多原因。最常見的是怕書被偷,隨便來個手腳不乾淨的傢伙偷偷拿書走進廁所,放進包包,如果不留意的話,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覺。而我們家之前抓到的不偷書卻要偷錢的小偷,則是死霸著廁所不放,為的就是要剪斷我們的保全線路,好進來大清倉。

  另外,拿鑰匙這件事多少可以讓客人自制,至少我們可以知道剛剛上廁所的人是誰。在我還沒鎖之前,有些路人常常一句不吭就進來上廁所,他們甚至不是會在店裡消費的客人,當某些人誇張到讓我連他們的臉都認得了,我就會覺得很感冒:又不是速食店,怎麼這麼沒禮貌?也不跟老闆打個招呼。而當連廁所芳香劑都被偷走、衛生紙被抽一大疊還亂丟在地上、馬桶上有黑黑的腳印或是屎尿殘餘的痕跡、垃圾桶裡的煙蒂證明有人在裡面偷抽煙,外帶濃到甚至整間店都能聞到的煙味,真的會讓人抓狂:是怎樣?就不能多點公德心嗎?

  不過最後讓我決定鎖廁所的原因,卻是──四腳獸。



  話說自古以來,閃光無所不在,然後,呃……監視器也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監視器除了嚇阻小偷與白看客,最可怕的地方是它永遠可以出其不意閃瞎你的眼睛。有時候,鏡頭中會出現坐著的男生翹起食指嬉皮笑臉向站著的女生索吻,女生本來小害羞,看旁邊似乎沒人,就閃電啾了男生一下,真是四顧無人,以為老闆是死人。

  有時候,我會看到女生情意綿綿地從後面抱住男生的腰不放,兩人靜止不動,頗有大時代兒女情長的feel,動亂之後,兩人相見恍如隔世,誓言從此永不分離這樣。問題是……他們站的地方是本店的出入口,阻礙交通,莫此為甚啊。

  老闆雖然常被當成死人,但很樂意視而不見,啊~少年人就是要享受青春嘛!(江湖大哥的口吻)掃走廊時旁邊有人擁吻,明明身邊有幾個內閱的客人還是可以兩個人擠一張沙發、蓋一件外套,外套還一直動……其實,都只是小菜一碟。

  但是在店裡上三壘,還上到本壘,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正在整理新書,眼角餘光瞄過監視器,突然發現本店後面正有一男一女兩位客人糾纏成麻花狀,手來腳去,戰況激烈,看了幾眼,咳咳,身為好老闆決定還是非禮勿視,繼續回頭弄新書,反正平常也看很多,根本見怪不怪。

  但是新書弄到一個階段,再回頭看監視器……咦?座位是空的!人呢?

  立刻,我產生最不好的預感,跑去廁所外面一看,果然,燈亮著,裡面應該有人,頓時臉上三條斜線。本來想說等一下好了,但過了十幾分鐘還是沒出來,跑去敲門,居然給我裝死!就是不出來!

  喂喂喂……好歹這間店偶爾還是有人要上廁所的啊!再敲,終於聽到兩聲微弱的回敲。

  「好好……等下就出來。」有氣無力的聲音。

  終於兩人出來,臉都還紅紅的,頭也不回地跑了,這時我才打開監視器,想看看「歷史畫面」到底是如何產生的。以下兒童不宜,不要求檔,因為沒檔,早在八百年前就隨著24小時循環錄影自動洗掉了。

  首先,兩人滾倒在一整排沙發椅上,火辣辣地摸來摸去還不夠,還站起來激情擁吻,男生還把女生抱著往上舉,腳都離地了。兩人你來我往,互相拉扯,下半身黏在一起,不是你彎腰倒向我,就是我低頭倒向你後,男生一把把女生橫抱了起來,然後直向廁所而去,從進去到出來,大概半小時左右。

  進廁所後的畫面當然沒有,喂喂,本店基本上還是正派經營,在廁所裝監視器這種事也實在是太變態了。

  後來講給工讀生聽時,幾乎個個都瞪大眼,直呼太誇張了,客人也興沖沖地來湊一腳,聽到男生把女生橫抱進廁所,還很high地說:「公主式抱法!公主式抱法!」然後馬上說:「什麼?在哪裡?快放給我看!」

  結果工讀生後來自己看帶子的時候,男女主角還無巧不巧剛好出現,嚇得馬上把畫面最小化。

  從此以後,我就把廁所上鎖了。



  上鎖以後就沒有擦鎗走火的四腳獸了嗎?才不咧。

  之後我又碰到第二次,不過這兩位雖然一樣是在沙發上親來摸去,但比較清醒,有來櫃台付錢內閱看漫畫,後來才來借鑰匙上廁所。我本來想,應該只是純上廁所吧,而且他們兩個雖然來的時候很閃,記錄還算優良,也很有禮貌啊……

  結果,才一晃眼,兩人就不見了。

  不過過了十分鐘,就出來了。欸,這麼快是表示不夠持久嗎……

  嗯,事後我有委婉跟他們說要閃可以,但不要佔用廁所。讓老闆和其他客人憋尿也是很痛苦的,年輕人不要太衝動嘛,衝動的話可以去MOTEL啊,這附近明明就有一家很有名的,于X華和張X都在這裡偷吃被抓包……

  不過這還不是最讓我無言的。



  又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四腳獸女主角來到櫃台旁邊……

  「老闆,你們這裡有缺人嗎?」正妹的大眼睛閃耀著光芒。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PS.她當然沒應徵到,因為我那時沒缺人,但就算缺也不一定會上啦,還是要比較應徵者優缺點之後才能決定。

  還有!沒圖!沒影片!沒有真相!嚴禁求檔!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7 意見:

  1. 老實說,寫張公告不提供衛生纸,就差不多會讓那些上免錢廁所的少一半~
    至於四腳獸,他們敢演就光明正大的看阿。多看幾次就會絕跡了~

    回覆刪除
  2. 難為你們了 XD
    鎖門是正確的+1
    這世界上線是會有人不識相
    給你方便當隨便啊....XD

    回覆刪除
  3. 自從遭竊後 還有自動上免錢廁所太多 老闆就不外借了~

    回覆刪除
  4. 之前清理垃圾桶的時候看到了一大球衛生纸,盛怒之下名正言順的發了一張公告:
    因發現人為浪費行為,除深表遺憾外,並於即日起停止衛生纸之免費供應!!
    從此店內每個開支又少了約110~並且又可以免得自己受氣(甚至有考慮賣衛生纸...=~=)

    回覆刪除
  5. 隱藏留言:是啊,如果真照警察的話,限制級還要另外弄個小房間隔離,會不會更容易出事~>< 做隔間一定要有監視器的,我不想哪天看見活春宮。><

    DARK:其實我也滿不想提供衛生紙的,雖然說上鎖就可以擋掉一些臉皮比較薄的路人。XD

    MIA:總之希望年輕人不要太衝動啦,鎖著至少可以讓他們有機會冷靜點~XD

    米妮:用廁所藏贓物的小偷我碰過耶,是偷手機,有抓到。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做到不外借廁所。XD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聽到漫畫店有四腳獸耶~OH,my god
    頂多看過打手槍而已~XD

    回覆刪除
  7. 打手槍我也聽過,不過是工讀生碰到不是我碰到~XD

    除了衛生紙,感覺上廁所需要標示的公告可多了,要記得沖水、男生要掀馬桶蓋、女生不可踩馬桶蓋、禁止抽煙……為什麼客人壞毛病一堆呀= =

    然後,嘿嘿,對呀,世界真的很奇妙XDDD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