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1月完結書籍一覽表



  由於租書店客人請老闆推薦書時,經常會附帶一句:「我要看一整套有完結篇的喔!」所以本小站決定每個月來做一次當月短中長篇完結書籍的統計整理。其實我記得蛙蛙書店網站上以前有在做當月完結書與暢銷書的統計,但後來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再刊出來了,真是可惜。好吧,那我來整理一下,順便加上個人評價,不過大部分的書我都沒看過,被我斷頭的也不少,所以可能會很草率,僅供參考。

  以下略分為漫畫、玄幻小說與原創小說三大類,言情與BL暫不列入,我在想要以系列作為單位還是上下集為單位。排列順序則依照出版時間,越新的排在越前面,並非依照出版社排列,所以可能會有點亂。我曾經有考慮過做每日新書恰特,但那實在是太‧麻‧煩‧了……

  好啦,讓我們進入正文吧。這篇主要是表格,下一篇的書種屬性分析應該也會是表格,表格這種東西實在是好難畫啊……

  然後,插入「繼續閱讀」也沒用?都已經加了這麼多行廢話,我到底要怎樣才能不讓表格顯示在首頁呢?絕望啊!我對這個部落格的格式設定絕望了!(似乎是成功了,科科)

書名集數作者系列出版社個人評價
【漫畫】
崖上的波妞1-4完宮崎駿全彩色卡通漫畫東販
動畫為讀者優先選擇,可有可無,租次尚可

更正與補充:目前租得還可以,大概是因為這次終於在動畫上映時同步出版,之前好像漫畫都比動畫晚出,租得就比較差強人意

聖戰巫女~黎明的出雲傳說~1-3完市東亮子少女系列東立《御花少年》(長鴻)作者新作,冷門書
天之霸王~北斗之拳外傳1-5完長田悠幸少年系列東立表現不佳,因畫者非原哲夫。長田悠幸自《豆豆》(東立)後,《世界守護者》(東立)與此部都租不好
方舟白書1-7完藤野もやむ少年系列東立可有可無
獵夢學園1-5完洪育府/洪培恩少年系列東立可有可無
來電不靈1-3完市場仔牛天狼星尖端短篇男漫不宜引進
伊甸園1-18完遠藤浩輝青年系列東立叫好不叫座的冷門書
危險純愛D.N.A.1-3完車谷晴子初戀橙長鴻市場熱門作者
燃燒一瞬間1-2完高木成美少女漫畫青文畫風可,但青文女漫仍不夠強勢
靈幻使者1-12完井上淳哉青年館尖端還算不錯
小宇宙啟動1-2完孫威軍少年系列東立短篇男漫不宜引進
果嶺大贏家1-3完今泉伸二青年系列東立短篇男漫不宜引進,作者近年僅《再世英雄》(東立)表現較佳
天地開闢1-3完克‧亞樹青年館尖端平平。短篇男漫不宜引進,作者招牌作為《夫妻成長日記》(螢火蟲),前作《愛情幸運星》(東立)表現亦佳
盲目的愛1-2完かんべあきらBS COMIC尚禾BL漫。尚可
突擊少年1-4完坂本憲司郎少年系列東立可有可無
大小姐當家1-6完松葉博少年系列東立尚可
小鬼的城堡1-2完夕希實久少女系列東立平平
魔神擺烏龍1-2完Dynamic太郎少年系列東立短篇男漫不宜引進
仙曲1-9完依歡星少女東立強檔書,但出太慢
暮蟬鳴泣時:揭曉篇1-2完龍騎士07青年漫畫青文系列作甚多,買氣高於租次,可全有以培養讀者,但全無亦無不可
正妹宅急便1-2完手代木史織少女系列東立尚可,是限制級。作者表現較佳之作品是《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長鴻),與其他非原畫者的知名漫畫續作相較倒是租得還不錯
小惡魔天使1-3完むつきつとむ萌萌果尚禾萌系A漫。可有可無
點心公主1-10完安藤夏美初戀橙長鴻熱門書
武死道1-4完ヒロモト森一威力靛長鴻冷門書
特務咆哮艦1-4完富澤人志威力靛長鴻冷門書
任性可愛小情人1-5完樹要少女漫畫角川熱門BL漫
星星的故鄉1-7完原秀則青年系列東立平平。作者改編《電車男》(尖端)被視為原作最佳改編漫畫,另一部作品《新三人時代》(東立)曾改編日劇,由速水茂虎道與相武紗季主演,可惜畫風較不討好
唬嚨教師1-6完倉島圭少年系列東立可有可無
今印1-4完今豐太郎少年漫畫青文可有可無
重機暴走族1-4完旭凜太郎青年系列東立平平。作者另一部作品為《刑警小子》(尖端),租次亦普通
少女肖像1-4完金美正少女系列東立平平
記憶之音的流轉現象1-3完秋吉風鈴休閒綠長鴻有人進嗎?
放學後的激情1-3完相田裕愛情紅長鴻限制級少女漫,畫風普通,可進可不進
【玄幻小說】
太極修行錄II1-21完鄭捷新潮流玄幻先創先盛後衰
美女妖怪別吃我1-12完說劍幻想小說系列小說頻道平平。前作《惡魔計劃之同居物語》(小說頻道)表現較佳
誘惑學院之絕色物語1-19完幻雨幻想小說系列小說頻道不錯
殘兵傳說II1-12完瀟瘋異想小說鮮鮮不錯
亡靈蠱1-7完四海異想小說鮮鮮平平
絕代艷修之旅1-10完知樂新世紀緋色先創有限制級客層可引進
武道乾坤1-16完任怨奇想島銘顯這套還好,但作者前作《凌駕永恆》與近作《破滅時空》(均為銘顯)租次均佳
慶餘年1-5第一部完貓膩名家小說紫宸社後勢看好
幻影魔龍II1-9完碼字天神異想小說鮮鮮平平
塵緣仙蹤1-10完朗鏡懸空網路小說理想後繼無力,還好完結了
異世遊1-5完莫仁RE蓋亞不錯
魔殺傳說1-9完上下求索網路小說創意尚可
蔚藍軌跡1-7完胡鱈幻想小說系列小說頻道不錯,但似乎被腰斬了?
零雜誌1-8完柳暗花溟黑子鮮歡沒進,但柳暗花溟在起點女頻很紅
除魔破壞王1-7完遼西小戟異想小說鮮鮮平平
九流術士1-10完Michanll/英雄緋夢之都河圖聽說賣得不錯,但在我家還好
靈師天下1-11完靈魂歸來新潮流玄幻先創平平
五行星域1-26完冰彥網路小說理想平平
琴帝1-48完唐家三少玄幻小說承普熱門書
龍騰靈異界1-24完蜀龍網路小說理想平平
【原創小說】
大清相國1-2完王躍文戲非戲高寶前作《龍票》(高寶)租不好,這本剛出尚待觀察,題材應該比《龍票》討好
血色情人1-2完吉振宇文學驚艷亞洲平平,應該會退
藏曆七月七1-4完紅魔文學盛宴亞洲平平
亂世太子妃1-5完月斜影清蝶戀花曼尼似乎有進步
絕代有佳人:貂蟬淚1-2完野玉丫頭花非花海洋平平
藏地奇兵1-3完巴娃文學新樂園普天尚可
白骨淒淒1-2完郎芳文學盛宴亞洲平平,應該會退
尋龍藏地訣 血玉咒1-2完天上天上盜墓靈異樸實平平,應該會退
魯班書之血斑母1-2完蒼狼客幻日線狠角舍平平,退掉了
聞風拾水錄1-4完我性隨風幻日線狠角舍平平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7 意見:

  1. 甘拜下風...囧rz
    玩成這樣,再有人嫌妳不專業的話...我會先跳出來幫妳踢他的
    <(─__─)>

    回覆刪除
  2. 咦?有人說我不專業嗎?那是事實啊 :PP

    本小站以唬爛為根本,以耍笨為樂趣,所以千萬不要拿專業人士的標準來衡量我,這樣會有壓力滴~開心點,好嗎?XDDD

    回覆刪除
  3. 話說那時在我店裡跟客人討論到妳的網站~(在某些層面妳出名了喔~科科)
    說不太專業的那個,是市面上某家以BL漫畫為主打出版社的編輯群之一
    理由是,BL系列的介紹太少了,無法造福廣大的腐女們~(汗)
    由於這一塊不是我能夠理解的世界`所以不容我置喙太多~
    結果一路聊到他們跟日本方面作家簽授權代理的辛酸血淚史XD

    回覆刪除
  4. 實在是太專業了(拍拍手)
    而且最可怕的是只要稍微統計一下,平平.可有可無.不宜進.應該會退的書居多.....
    絕望啊~我對出版社狂出爛書感到絕望啊~~~~~~~

    回覆刪除
  5. 應該說:"實在是太有用了" 希望能再接再勵, 每個月來一次, 呵呵...

    回覆刪除
  6. 瀟然 你說的"實在是太有用了"

    呵!

    回覆刪除
  7. BL我就沒輒了,這也不是我能理解的世界,實在是完全無法成為BL專業人士~XD

    謝謝大家,這系列應該會每個月固定寫一篇啦,如果有點用處也好,但千萬不要太相信啊,這只是個人偏見,而每家店碰到的情況都不太一樣……

    修正了對波妞的評價,有興趣可以再看看。另外麻雀說得好啊,我也對出版社狂出爛書感到非常絕望……XD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