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租不到《噩盡島》哭出來的客人



9789866473463


  最近,莫仁的《噩盡島》出了最新一集,於是我又開始過著被客人高詢問度轟炸的生活,沒辦法,太熱門了。開懷大笑

  毫不意外,某位阿嬤又帶著她的小孫女來問《噩盡島》了。這個暑假,小妹妹一集一集地租,陸續看到了最新進度。我查了查電腦,看到書剛好在店裡,我就去架上找了找,但沒看見,回頭一看,才發現被另一位四十多歲,頭髮有些花白的歐吉桑夾在腋下。

  那就沒辦法了。我指著那本書對小妹妹說:真是不好意思,你晚了一步。

  正要轉回櫃台,聽到阿嬤說:哎呀!她哭了!

  驚嚇!我回頭看了看,內向文靜的她眼眶還真的紅了。目瞪口呆

  呃,我知道明明書就在眼前卻不巧錯過是一件很嘔的事啦,不過有必要哭嗎?書很快就回來啦!這這,小妹妹,你真是太感性了。

  幫小妹妹作了預約,後來歐吉桑來結帳,因為是熟客,我還特別跟他說:要準時還書喔!小妹都哭了。

  歐吉桑很委屈地說:我等這本也等了很久啊。凍僵

  還好,他隔天下午就把書拿來還了。我來店裡時查了查電腦,看到小妹妹已經把書租走了,我才鬆了口氣。

  話說回來,嘿嘿,如果真的很急,可以多多買書支持莫大喔!眨眼睛

  眾人:是你該多進一套《噩盡島》才對吧~少來了!
標籤: ,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