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未加入博客來AP策略聯盟





  雖然使用了博客來的搜尋貼紙,但本站並未加入博客來AP策略聯盟,也就是說,從這邊的連結買書,我是拿不到回饋金滴,可參見網頁原始碼,少了script語法中應該要出現的AP ID,要標示這個才知道是從哪個站連過來的,才會有錢可領。

  不可諱言,我有那麼一點心動,不管賺多賺少,總之賺錢好啊,哇哈哈。但是老實說啦,我一開始就只是想要那個搜尋功能的語法以便找書,找了好久,Google小工具裡雖然也找到這麼兩三個,要嘛連結失效,要嘛格式不符,所以我找到的這個語法還是在網路上亂逛一通,從別人的部落格找來的。把那AP ID一刪,咦,還可以用,嘿嘿那就加減用一下。不過這到底是不是限定AP會員才能使用的語法啊?總覺得有點毛毛的,如果不能用請告知我,我把它刪掉或是去申請一個無回饋金的AP。話說回來,能不能請博客來有空把提供給Google的小工具修一修啊?有些我是想用,但好像都有點狀況……

  說到Google小工具,Amazon.co.jp的搜尋語法倒是可以使用,就順手抓來一起用了,這樣查日文漫畫是腰斬還是續出比較方便。
標籤: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0 意見: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