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換跑道。改用個人FB





大家好久好久不見!我是雪濤,現在又換新跑道啦!^^

混書店混了幾個月後,本人非常無聊地去考圖書資訊管理的國考,也很好運地一次考上,所以現在已經混進了神祕基地: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成為菜鳥公務員一名。XD(令我有點傷心的一點是,不能待櫃台!只能混辦公室XD)

至於工事應該是不會再寫了,如果要續寫,也得轉型成圖書館防禦工事XD 所以目前大家如果需要與我聯絡,可以加我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murphylib

我目前的業務很雜,跟書比較有關的話就推廣方面,由於館內有展場、演講廳,也會經手這方面的業務。說不定哪天跟大家在這方面有合作機會,哈哈。不過公家機關可以提供的支援大概就是那樣,新店安坑也比較遠,外加我有老闆,所以...等我真正上手了再說吧XD(我還沒去基礎訓咧!)

總之,有機會再聊吧!^^
標籤: ,

歡迎留言

1.本站以租書業討論為主,並非店面,找書請直接洽詢您附近的店家。
2.討論時請對事不對人,避免情緒攻訐,如遇廣告、洗版等將會刪除。
3.留言可使用a、i、b等html標籤,因平常忙碌,若回覆較慢請見諒。

1 意見:

  1. 難怪這麼多年沒看到格主了。
    支持改寫「圖書館防禦工事」啊。XD

    回覆刪除


© 2008-2012 租書店防禦工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Designed by SimplexDesign | Powered by Blogger